close

最近我的工作遇到了瓶頸─國軍的效率啊~~~~~

話說在我發現電腦RAM應該有512MB(竟然512就讓我滿足了XD)卻因為機房無視於防呆裝置將記憶體插反
以至於電腦速度比我們副連長升上尉的速度還慢(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洩密XDDDD),開始了我對防衛部機房的信任動搖。

最近因為要督督一下,所以我們電腦軟體要送機房升級,原本已經把人事專用電腦調整到十分user friendly了,要進廠讓我十足有些害怕。
但是未免我們保密軍官文星哥爆炸,忍痛還是讓他進廠了,沒想到真的一步錯步步錯!

電腦果然爆了~ 電腦回來以後就打不開,回送機房得到的原因:「主機板燒掉」。
因此我的電腦就這樣硬生生被扣留在機房回不來了!我就好像阿基師失去他的菜刀一樣失去了戰鬥力!

然而當我覺得很衰小的隔天,我們訓練用電腦也進廠了,回來之後也壞了?!!!!!
當下第一反應我覺得這都是阿共的陰謀,想要癱瘓我們的部隊,但在仔細思考之後,我覺得應該是機房的陰謀吧!
因為包含從我一來馬祖就癱瘓在桌上的政戰電腦,每一台電腦的主機板都燒壞了?!
我想華碩品質雖然有所謂以卵擊石的美稱,卻也不至於這樣吧。
其實大家都知道,換一塊主機板之後90%的電腦都可以修好阿,因為已經變成一台新電腦啦!

所以當下我毅然決定不把電腦在進廠就在我們自己機房檢測,結果發現訓練電腦只是電源按鈕有問題,換成reset鍵就可以順利開機了!
而在我無聊的測試下,連政戰電腦都在重置bios之後生龍活虎了起來,當時真是悲喜交雜。
喜的是就如同一個醫生忽然在打了一劑食鹽水之後就把癱瘓半年的植物人弄得活跳跳;
但機房的處理態度真的讓我想把他們通通山拋!!

然而,救好了兩台電腦但我的電腦還卡在機房啊Q_Q
因此我請我們保密軍官文星哥死要活要要了兩天終於把電腦要回來!
當我們在檢測的時候,眼尖的同梯發現好像少了什麼~
「幹!我的硬碟勒!!!」

拜託~不會修,至少把我的硬碟還我吧!
然而當我們文星哥打去問的時候,得到的回應是「長官好,我要先查出昨天是誰負責修你們電腦,大約八點半可以給你們回應」
幹part2,現在才下午三點ㄝ,查個人要查五個小時!!好吧,我就看你怎麼查!不過是顆硬碟,給你五小時找吧!
然而到現在過了兩天,機房的鑰匙還是找不到 :D

所以我說 效率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