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入伍之後我那小黑D80就被封印在櫃子了,而身在馬祖的史丹先生, 雖然常常夢到小黑在哀嚎他已經快要發霉了,依然愛莫能助!

上次返台,看到人手一機的盛況,終於忍不住手癢癢借來拍了幾張。


恰查某,越冷她越開花~


我喜歡參差不齊的感覺,但我想施工單位應該不太喜歡我把她拍下來


現在都騎小折外送到府了真先進?!


我也不知道這在拍啥?


本次拍照無重點:D


要拍照命也要顧啊~還有這位先生你的腳也長得太時尚了吧~十分有拼貼感~

分享完畢,俗話說,懶人不成師,雖然這句話是我掰的,但是我想我太懶還是不能當攝影師。
但我還是喜歡拍照,如果可以隨手拿起相機,又可以隨手亂放的話: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